_晃_

尽头

枫叶城


我的心


是一座枫叶城




枫叶城的中心


是一片湖


湖中有船


船开小窗




湖的四周


是一环一环的枫树


无论春夏秋冬


都有密密匝匝


铺满土地的


复古的红




还有


夕阳


晚霞


长椅


跑道 和


卖糖水的小店




枫叶城啊


它什么都有


唯独


没有其他任何人




日日夜夜


只有我


只有我自己


蹲在跑道上捡枫叶


做好糖水细细地嘬


用爸爸留下的单反照晚霞


日日夜夜


将这城 走上无数遍


不知尽头


不知疲倦




在这里


我感受不到孤独


也没有任何期求


我没有留恋着过去


也没有担忧过未来


我唯一关心的


只有此刻的自己




我爱枫叶城




我爱枫叶城


它美


它凄凉


它永恒




「说来也是奇怪

总会有一些场景

会在不经意间溜进脑海


今夜难得的失眠

那就借机祝大家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