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晃_

尽头

“张满月,你等的人,到了。”


“啊,小姑娘来的正好。她怎么样?身上有伤口吗?面部还好吗?”


“还好,只是脸色有点苍白,估计临走前…遇到了太大的变故。”


“那先带她去客房部长那里补一下妆。”


“好。对了,酒吧、沙滩和游乐场我已经重新布置过了,她一定会很喜欢。你看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


“嗯…让我想想……哦对,去拿我的吉他。听说具荷拉小姐歌唱得好,今天我当陪衬,为她伴奏。”


“诶,之前你花大价钱买的那瓶91年的红酒,不如今天一起享用?”


“幸亏我们具灿星想起来了。快去快去,吉他和酒一起拿来。”


“好。那雪……”


“你说我家雪莉啊,她已经打扮好了,我刚刚才给她编好麻花辫。一会是三个女人的party,男人不要打扰哦~”


“切,我才不打扰呢。好啦好啦,待会你们好好聊,我去忙了。”




你是

苍穹中

满月下

剥开层层密云才能见到的星辰。

我是为你起舞的尘埃

今夜,我只祝你晚安。

评论(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